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的父亲戴尔-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库里是否能打到40岁时,戴尔-库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,联盟里有不少人一直在关注莫兰特和热火的动向。该记者在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早8点半,NBA总决赛天王山,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据统计,自3月10日以来,步行者在每次失利后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早8点半,NBA总决赛天王山,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据NBA官方统计,NBA总决赛前四场比赛成为5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据此前报道,灰熊将贝恩交易至魔术,换波普+科尔-安东尼+四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+一个首轮签互...
2025-06-17